當生離死別的到來 我該如何跟我家的寶貝說再見??

 

 

大頭哥與小胖弟

大頭哥與小胖弟

 

 

 

我有18歲的貓小孩....和8歲的狗小孩~

 

ㄧ直以來..

我自認是個理性的人,

沒想到...這一連串理性的考驗,..就這樣硬生生沒有預警..落在2012….

 

 

 

 

大頭

大頭

 

 

我的貓小孩,當時開始進行腎衰治療到了末期,

我的心慌六神無主,無法以理性處理這一切。

 

我對自己的決定已經產生不信任的感覺,

這時的因緣際會,透過臉書友人的告知,

找琥珀老師幫忙,跟貓小孩進行一連串的心靈溝通…..

 

 

我永遠記得當一張照片給老師時,

老師看到的第一句話是 “你要有心理準備~就這2天”…

 

 

當晚老師一層層溝通說出,貓小孩對我的擔心,

所以用著強大的意志力,在支撐著他早已殘缺的身體…

我不捨的心痛和貓小孩對我的執著,跟狗小孩看在眼裡的心疼....

透過老師的這層橋梁,竟然是那麼地清楚..

這種感覺讓我痛哭...

 

所幸有老師數次的提醒和安慰,不然情緒失控的我,溝通根本無法繼續..

 

 

痛哭的點...在於...

老師說的2各小孩的個性行為都非常的準確..

 

透過老師訴說他們的想法和希望我做的事,

的確是他們的個性會說出的話...

 

但我沒想到,老師的第一句話,真實的就印證在隔天晚上..

 

隔天晚上貓孩子哭著去求老師告訴我..

說他要回家....

 

因為他沒有時間了..

 

他不要在醫院離開...

 

 

我忘不了那一晚,

全部人包括醫生的哽咽、老師的哽咽,

我知道時間到了...

 

 

那段日子雖有菩薩嘗試要接引他多次

只是他一直放不下我,

透過老師,我們得知彼此的心意...

 

有了老師的幫忙,

他可以無遺憾的去跟著菩薩修行

至少我们之間終於有個可以溝通的平台….

所以,當天晚上我們帶牠回家...到凌晨....孩子在我懷裡跟菩薩走了….

 

 

這是椎心之痛...但我一直記得...

我的毛孩子說: 他是為了帶給我愛和堅強, 所以來當我的毛小孩,

更何況每個生命出生..就是倒數的開始,

雖然他肉體離開我,但他會用另一形式..活在我心理,

為了讓他放心的去修行,我更需要堅強的盡快面對一切...

 

 

還好這段時間有老師的數次開導幫忙,讓我不至於傷痛到失去自己,

當然我還是擔心它後續,所以又幾次找了老師,

只是...都是被毛孩子罵偷懶..沒用功,

也確定他真是菩薩帶走 我就放心很多...

(菩薩帶走除了老師有說以外,我可是又去廟裡擲杯問菩薩肯定的)

 

我感恩這些因緣的具足..

感謝小菩薩貓大~讓我的人生有180度好的大轉變,

雖然想到你時 心會痛 但知道我们有老師靠 我知道,其實你離我並不遠~

 

謝謝琥珀老師~帶我進入毛小孩的世界和心靈之旅…

沒有你...我無法這麼快走出悲傷更無法明瞭

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 謝謝你一直給予心靈上的指導…我们一直感謝這份因緣 謝謝!!

 

 

陳小胖

陳小胖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琥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